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草船借箭》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草船借箭》縮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草船借箭》縮寫 標籤:《草船借箭》縮寫作文 縮寫《草船借箭》作文 讀《草船借箭》有感作文 《草船借箭》作文

  《草船借箭》縮寫

  周瑜他很妒忌諸葛亮的才華,就在想這次與曹操水上交戰時為難諸葛亮,與是他就讓諸葛亮在十天之內造出十萬支箭,可諸葛亮表示只用三天時間就可以了。諸葛亮向魯肅要了二十條快船,六百名士兵和一千多個草把。諸葛亮在第三天四更時,帶上二十條船向曹營進發,這時河面上起了大霧,曹操在河對岸上聽見雷鼓聲、喊叫聲不斷。曹操不敢大意,就派了六千名弓箭手來友援這裡的水軍,共有一萬名弓箭手向諸葛亮的船放箭。箭向雨點似的落在諸葛亮的船上。霧還沒散,船上的草把已插滿了箭。諸葛亮下令調轉船頭回營。當曹操知道自己上當時,諸葛亮的船以經行使了二十多里了。

  周瑜帶着五百名士兵一數,大約有十萬多支箭。周瑜這才明白,自己沒有諸葛亮神機妙算,真的比不上他。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草船借箭》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草船借箭》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