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第一場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第一場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是夜晚來臨的,那時的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窗外滲透的微微寒意讓我裹緊被子。

  早上我是被凍醒的,窗上全是霧蒙蒙的一片,看不見外面的一切。我慢手慢腳穿起衣服,極不情願走到屋中去吃早餐。媽媽見我一臉一高興的樣子,便神神秘秘對我說了一句話,“你猜外面的有什麼事情在發生?”

  我不解抬起頭,說話還帶着濃重的鼻音,“發生什麼事情了?”

  媽媽眨眨眼睛,“不告訴你,等你吃完了,就知道了。”

  我的興趣被媽媽帶起來,幾口吃下飯,跑到屋外看着天空撒撒洋洋飄着的白色類似於六角形的雪片,開心咧開嘴角。

  這是雪,冬季的di一場雪。

  我站在這片白茫茫的世界中,迷失了自我,放佛我就是天空那還打着轉的小小雪花,純潔,冰涼。我伸出雙手小心翼翼接着落在我手心的那片小雪花,透明,晶亮,外形還特別奇特,我愣怔看着因為手上溫度而融化的雪片,不禁心生感嘆。

  自然界鬼斧神工的力量還真是奇異,無論是什麼樣的事物都有自己的形狀,而且形狀不一,每每一樣精美的雕刻都是自然界精心雕琢出來的,甚至在社會中,對於奇特奇異的事物還會用巧奪天工二字來形容事物的精美,來表達對自然偉大的雕刻雕琢能力的佩服,所以能夠想象自然帶給人類世界多大的震撼。

  視線中,觸之所極都是一片白,遠處柏樹那綠茵茵的一片全都被雪覆蓋,近處全是農家炊煙裊裊的景象,此時此刻,我內心是寧靜的,我突然感嘆大自然的美好,自然可以賦予你的美,也可以剝奪你的美,就像現在,飄飄揚揚的雪花和炊煙裊裊的景象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美畫。

  聽着縹緲的幾聲童音,和家中大人的歡笑聲,我腦中突然蹦出一句話,瑞雪兆豐年,不論是小孩子對雪的童心,還是大人對瑞雪的期盼,都無時無刻不透露着一種美好,和諧的希望。

  就像單純的我,單純的想法,單純的期盼每一年瑞雪都會眷顧我們。

  站在山頂,迎着呼嘯的寒風,被凍紅的笑臉,站在這純白的世界中,蒼茫大地,銀裝素裹,炊煙裊裊,分外妖嬈。

  在這裡,我有種想要擁抱這片大地,擁抱這片純潔的衝動,因為這裡的雪美,人更美。

  我希望來年,瑞雪還會用同樣熱情的方式來擁抱這片滋養着的土地。

  我喜歡這場雪,這場遲來的冬天的第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第一場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