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天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2個星期,可是,它依舊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3月31日,是我們去泉州實踐的日子,我們特別興奮,我呢?整整30日一個晚上都沒睡,然後,6點,我就爬了起來。7:50我背上了我的行李包,踏上了軍訓的道路。(其實也就5天)

  終於,10點多,帶我們去泉州實踐基地的大巴終於來了,我們去泉州一個半小時都在興緻勃勃的聊着軍訓的事情。“哎!你們說,軍訓會有什麼驚喜啊?”我的好姐妹金子說道,“嗯~可能會有,會有……好多好多驚喜吧!”我一時想出來怎麼說,就隨便應付了一下……

  一個半小時后,我們的大巴開進了一所“豪華”的學校,額,準確的說,是聾啞學校吧!我們也不顧那麼多,興高采烈的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下了車,我們在時間基地大廳看見了5位教官,我們都以為教官會和我們自我介紹,可是,一到大廳,“把行李發在右邊,每班男生一對,女生一對,速度快!”忽然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把我們唬住了,我們立刻從吵吵嚷嚷變成了鴉雀無聲,馬上按照教官說的那樣做了,“切,這哪是驚喜啊!明明是驚嚇吧!”我聽見了有一些男生在竊竊私語,“還吵!再吵槍斃五分鐘!”一個教官大聲說道,“哈哈哈哈哈……”“槍斃…槍斃還五分鐘!”這個教官一說,我們笑的“人仰馬翻”,“咳咳咳…安靜,我們自我介紹一下,我姓陳,你們叫我陳教官,我左邊這位也姓陳,哎,我大他小,你們就叫大陳教官和小陳教官吧!……”“嘻嘻,大小陳教官……”大陳教官還沒說完,已經有人在下面偷偷笑了,終於,5位教官講完了他們所講的話,告訴你,中間,我們還被發了哦!

  大陳教官為我們女生,男生分完了宿舍……

  呵呵呵,這只是我們來的第一天,後面的4天,說上3天3夜也說不完,但是,從第一天開始,我就愛上了這裡……五年級:丁臻妮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