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天當郵差的奇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當郵差的奇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去上班了! 

  就在前天,我去申請了一份當郵差的工作,本想試着玩玩,沒想到郵局竟然同意了,讓我在今天去上班.我壓抑住內心強烈的激動,走進了郵局...... 

  “你是?新來的吧!來,把這一杳銀河路處女座大街的信送出去.那,外面74號太陽車是你的新郵車,有啥不懂快說.”在搖搖椅上躺着的辦事人這樣說.接着,他又有所顧慮地說:“這車是新的,麻利的很,所以請你騎慢一點.另外,注意天空橋(在天上建的管道,供行人,汽車通行)上的行人,別撞着,賠的錢多,看在你是個新手,如果賠錢我幫你出二分之一吧.還有,這信可千萬不能送錯地方,還......”我拿上這一杳信騎上我可愛的太陽車后,飛也似地逃了出去,躲避這廢話的狂風暴雨(腐蝕性極大)! 

  我要開始工作了!(心情:超棒!) 

  對於銀河路處女座大街,我是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我經常去那裡逛夜市.我用一隻手握着把,一手翻閱信.我像平常的郵差一樣,一個字一個字地仔細地看,“處女座大街420號,好哩!‘‘我加大油門,奔向420號. 

  “丁冬.‘‘ 

  “誰呀?‘‘從門縫裡探出了一個腦袋. 

  “先生,這是您的信.‘‘我快活地說. 

  “哦?有我的信?唔,再見.‘‘ 

  “再見,先生!‘‘ 

  我騎到車上,繼續送信,用這樣優雅的語言說,可換回來的卻是...... 

  “咦?這不是我的信呀,是不二周助的信啊!‘‘ 

  “喂!你有問題呀!這明明是李九歐陽的信!‘‘ 

  “這......這是我的上司黃一司馬的信!快!快換回來,這讓他知道了可不得了!” 

  煩死我了!咋都送錯了呢?奇怪!當我在仔細看信封是才發現,上面的字竟然會動!你瞧!那兩個在跳巴蕾,這幾個在賽跑,哇!那個還在環遊世界(在信封上從這邊跑到那邊,又從那邊跑到這邊)呢!估計是它們搞的鬼,讓我看前是一個樣子,而收信人收到了又是一個樣子.我氣憤極了!可又無奈,把每封信又送回相應的主人那裡,又要解釋半天....... 

  等我把這件事辦好,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嗓子也冒煙了.到這時我才發現,那些應該在信上的字都...... 

  在我的腳底下整整齊齊地排着隊呢!我的天!還要把它們再送回相應的信封上面...... 

  天啊!我想我可以去跳樓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當郵差的奇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當郵差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