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可喜歡冬天了,一到冬天我就特別興奮,等着下雪,下雪了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今年的雪比以往來的早了一些。這是一場很大很大的雪,天空中晶瑩的雪花猶如一隻只玉蝶一樣偏偏起舞。昨天還穿單衣的我今天就穿了厚厚棉衣。黃綠色的葉子還不捨得離開大樹,樹枝就被積雪壓彎了腰,人從下面走過時,樹上還會突然落下雪花,掉進領口,把人嚇一跳!我放學回家,一路玩雪,還做了一個又一個的大雪球,然後又一個一個把它們扔出去,啪的一聲,雪球打在牆上,砸在車上。我伸出手,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上,它們看上去晶瑩剔透,慢慢的,就融化了。 

 到了家,我看着窗外,雪花飛舞,千百隻玉蝶好似跟着我來到了家門口,在門外撞玻璃窗,想進來似的,它們在玻璃上調皮的撞一下,就翩翩飛向一旁。 

 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將我留下的腳印漸漸覆蓋掉。一陣凜冽的風吹過,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