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封印e劍(第一集,接開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e劍(第一集,接開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封印e劍(第一集,接開場) 標籤:開場白作文 封印之書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十年前 …… “看我火龍的威聶”火龍噴了一道火向艾里木頭(當時的救世主,艾里烏德).“Miss!”艾里烏德躲過了火龍的攻擊,“烈火之劍,烈火的燃燒!!”“啊————!”隨着一聲叫聲,火龍倒下了……一切恢復了平靜. 

  十年後,“哈哈!你這老司祭尤迪爾也有今天!”塞菲爾(壞的)大笑道,“真是人老不如從前啊!哈哈哈哈……”“你這良心狗肺的傢伙!”尤迪爾(一個艾里烏德軍的長老)掙扎道,“當時艾里烏德大人救了你,你卻…… !! ”“哼,少羅嗦,今日就是你的死期!塞菲爾之劍,統領世界! ”“啊! ”司祭死在了塞菲爾國王手下.這時,一個羅伊(現在代艾里烏德掌握兵的,也是艾里烏德的兒子)部隊的狙擊手沖了進來,看到躺在地上的尤迪爾,傷心的喊:“司祭大叔!塞菲爾!你地,混蛋!接招,狙擊弓,狙擊人! ”“ 無效!”塞菲爾再一次大笑,“ 哈哈!就憑你一小兵也想干我?去死吧!塞菲爾之劍,統領一切!”“ 可,可惡!”狙擊手也死在了塞菲爾手下. 

  塞菲爾盯着地上的人:“誰敢背叛,或是防礙我統領貝倫大陸就都是這個下場!!”塞菲爾用這種殺雞儆猴,殺一儆百的方式收服了貝倫大陸非常多的國家除了貝利倫——艾里烏德的地區.……(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封印e劍(第一集,接開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e劍(第一集,接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