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封印e劍(第四集,接第三集,續) 731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e劍(第四集,接第三集,續)_73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31字  編輯:pp958

封印e劍(第四集,接第三集,續) 標籤:封印之書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你這沒用的德魯依!!”塞菲爾非常憤怒,“還有那叛徒珀西瓦爾!”這時,黑暗巫女伊冬(就是那女德魯依)走了過來,說:“國王,您先別生氣.”“還真被你說對了,珀西瓦爾真叛變了,伊冬,那現在怎麼辦?”塞菲爾焦急地問.伊冬不急不忙,對塞菲爾悄聲說:“我們可以讓這德魯依開那森變異!”“什麼?變異成火龍!!?”塞菲爾有點驚訝.“對!”伊冬堅決地回答.塞菲爾想了想,狠了狠心說:“就讓這廢柴變異!!”“不要!國王殿下,不要!”開那森害怕地大叫着.伊冬“哼”地笑了一聲:“這是你說的算?”“啊--------”那開那森慘叫一聲后便被伊冬變異了.尾巴成了火狀,消失了感情.塞菲爾命令道:“現在你這條火龍去搞定羅伊.”“是,的~~塞,菲爾殿下.” 

  突然,一個女的打死守衛,衝進王宮,他就是琳(十年前與艾里烏德一起作戰的人).“琳!”塞菲爾有點吃驚,“沒想到你來了.”琳指着塞菲爾說:“你竟禍害了那麼多人,看我不治治你!!!”“哼哼,我不想跟你羅嗦,黑暗巫女伊冬!……伊冬!”塞菲爾叫伊冬,可是沒反應,“看來還是讓我偉大的國王來殺了你吧!”“想的美!索妮`卡緹(一種高級劍,琳的專用武器),破滅黑暗!”琳發了個必殺,將塞菲爾打了三分之二血.“可惡的女人,接招,塞菲爾之劍!”塞菲爾舉劍向琳(在十年前與艾里烏德一起作戰的人)砍去.琳拔出烈火之劍,“幽蘭戴爾(烈火之劍,她在艾里烏得死的地方撿到的),烈火的復仇!”琳擋住了塞菲爾的攻擊,“烈火之劍,烈火的燃燒!”琳發了個大招.“Miss!”塞菲爾輕鬆躲過,“因為我有波布羅的護身符(必殺護身),接招,塞菲爾之劍,統領世界!”“我……我竟死在了塞菲爾手下!!”琳不服輸地閉上了眼睛……(琳也戰死了,而火龍也在進發羅伊,羅伊軍會怎樣呢,請期待第五集.)

您正在瀏覽: 封印e劍(第四集,接第三集,續)73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e劍(第四集,接第三集,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