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第一次喝彩》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第一次喝彩》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參加閱讀比賽,老師發給我們一張卷子,我先走馬觀花的看了一遍,當看到《第一次喝彩》這個閱讀時,我的目光被吸引住了。於是,我帶着強烈的好奇心看了下去。

  這篇閱讀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我”被賣花女主人對遠方的女兒的思戀之情感動了,當我把我被她感動了說給女主人聽,女主人感動了,並送給我十朵玫瑰。在我讀初中的時候,我的一篇精心之作沒評上獎,很傷心,我的同桌——“假小子”說反話為我喝彩,我被感動了。其實,我也有此經歷。

  在讀幼兒園的時候,我很膽小,從不舉手回答問題。有一次,李老師叫我起來讀《醜小鴨》的故事,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臉紅得像大紅玫瑰的花瓣,用蚊子似的聲音讀了起來,過了五分鐘,我終於讀完了這故事,我向同學望了望,好像有人在嘲笑我似的。李老師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今天瑩瑩表現的很好,大家鼓勵鼓勵她,好不好?”“好!好!好!你真棒!”同學們齊聲說,就是因為這第一聲喝彩,使我心中差點枯萎的理想種子重新發芽·長葉·開花·結果。

  來,大家一起來為別人喝彩吧!

  三匯完小五年級:劉馨穎

您正在瀏覽: 讀《第一次喝彩》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第一次喝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