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封印e劍(第三集,接第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印e劍(第三集,接第二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封印e劍(第三集,接第二集) 標籤:封印之書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第二次作文

  回到戰場那兒,艾里烏德和羅伊已經出戰了,羅伊一看到珀西瓦爾有個善良面孔,便想到他人一定不壞,想完,他對珀西瓦爾說:“珀西瓦爾,你應該不是個壞人,我看得出,但你為什麼要投靠塞菲爾?”“你不要看人外表,外表和心地是不同的!”珀西瓦爾大叫道.羅伊一看到他說話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有什麼原因,便繼續追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使你從善良變成邪惡的?”其中一個輕騎士小兵聽得不耐煩了,覺得羅伊很嘮叨,說:“你沒聽到聖騎士老大說沒原因,你別在這婆婆媽媽的!”“你們都別說了!啊————!!”珀西瓦爾痛苦地大吼. 

  在城堡里的舞女拉拉姆(就是跳舞為軍隊助興的)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就是那個大吼),跑出來一看,竟是她小時侯的夥伴珀西瓦爾,他衝過去,仔細一看,沒想到失蹤多年的朋友現在竟是塞菲爾那混帳的一顆棋子!“你怎麼出來了?拉拉姆,這兒很危險,快回城堡去!”羅伊看到拉拉姆,趕忙說,但拉拉姆.“珀西瓦爾,我的朋友,你怎麼會投靠敵人,到底怎麼回事?”拉拉姆看到珀西瓦爾痛苦的樣子,急切地問.那個輕騎士很生氣:“你們到底煩不煩!珀西瓦爾將軍,快下令殺了他們,搶奪屬於我們的地方.”珀西瓦爾不理會那輕騎士,定睛一看,竟是他找了已久的朋友拉拉姆,欣喜地握住了拉拉姆的手說:“我終於找到你了!”拉拉姆放掉珀西瓦爾的手,說:“我從不跟敵人做好友!!”“好吧!我告訴你我的真相.”……(珀西瓦爾投靠敵人的真相究竟是什麼呢?請期待第三集,續)

您正在瀏覽: 封印e劍(第三集,接第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印e劍(第三集,接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