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春遊老天都為我們開恩,往日的陰雨綿綿今日變成了藍天白雲。陽光燦爛得似乎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可是這次春遊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了,經歷還真是一言難盡,酸甜苦辣各有所嘗......

  讓我最印象深刻地是我們班上一個身體有點問題,很少來上學的同學。他的年紀比我們大了許多,應該整整大了4歲。但是他經歷的也要比我們多了很多......說真的,我們班同學,沒有見到他有病,就刻意地疏遠他,而是給了他常人體會不到的溫暖。但還是因為他整天除了看電影和春遊之外,都在家裡的緣故和我們不太親近,走不到一起去,沒幾個朋友......

  可不是嗎?今天就出了個大事情,下午十一點半多,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兩點鐘的時候集合。我們同學很少會和那個生病的同學一起玩,也沒有很多人注意他。可這下可好,一個晴天霹靂傳來:**同學不見了!那位生病的同學不見了,可把大家給急壞了。老師讓我們分頭行動,我也參與了其中,不知走了多少地方,不知繞了多少小路,不知喊了多少聲名字,可就是看不到那抹高大而熟悉的背影......終於,以為同學在一個既偏僻又窄小的地方找到了他。這次,我們班的老師其中一位據說心臟病都快下出來了,也是,這怎麼和他父母交代呢?

  不過失蹤風波總算是過去了,人沒走丟就好,我們同學也沒有因此責怪他,也許,這就是友誼!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