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湛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在院子里曬太陽。忽然,一陣微風吹了還帶有一點涼意,不一會,湛藍的天空披上了一層雲彩,一會雲彩變黑了,聽到一陣輕柔的雷聲后,下起了濛濛細雨,我看到了花草樹木在盡情地吸允着這春雨的乳汁,我獨自一人站在窗戶邊欣賞這美麗的春雨,春雨是那麼地美,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富有詩情畫意,我不知不覺地也沉浸到雨中去了。

  雨停了,雲散了,太陽出來了,天空更藍了。我跑出門外,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山上山下的樹木變得那麼蔥蘢,花草變得更嬌嫩了。

  是春雨喚醒所有的生命,它像一位魔術師,把大地——母親變得無比美麗,啊!我愛春天,而更愛春雨。

  山西晉城城區段都小學四年級:關文傑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