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流水。冬去春來,春姑娘送來了一段連綿不斷而又柔情似水的春雨。她聖潔、溫柔、可愛、悠然,她是春的序曲。

  她聖潔。她是希臘故事中上帝帶給我的聖潔女神。她用自己純潔而美麗的身軀衝去了大地上無數的塵埃,洗去了人們身心的疲勞,凈化了新鮮的空氣。讓萬物復蘇;讓江河流淌;讓花兒盛開;讓鳥兒歡唱。她給我們送來了鳥語花香,送來了荷香蛙鳴,送來紅葉碩果。綠葉上的水珠訴說著動人的故事。

  她溫柔。她是天庭派給我們的第一位下凡的仙女,“淅瀝瀝”,“淅瀝瀝”看,她的舞姿是多麼溫和柔美,輕盈的姿態顯得那麼寧靜安逸,給人一種心曠神怡之感。偶然一兩滴雨珠落在你的手心,涼絲絲的,一股寒流就會湧上心頭。她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密密地斜織着,演繹着一段優美的舞曲。

  她可愛。她是觀音手下的那一位頑皮的善才童子。她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或奔跑相逐,或靜佇賞景;或嬉戲山澗,或信步林中,一路上灑滿了童真的快樂和無邪的歡笑。她盡情地玩耍,不識愁滋味,調皮地吹着口哨,吹出了生機盎然的交響曲。

  春雨啊,我願化為一片綠葉,任你撫摸;化為一隻海鳥,與你織一道風景;化為一朵雨雲,與你融為一體,滋潤萬物。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