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趣的魔術作文

有趣的魔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作文300字

  10月2日下午的作文課上,老師在教室里給我們表演了一個有趣的魔術。

  老師先從包里拿出一塊紅布,又從桌斗里端出一杯墨水,用紅布把墨水蓋上,對着紅布輕輕地吹了三口氣,說:“墨水、墨水你快變清吧。”然後,老師揭開紅布,墨水果然變成了清水。這時,同學們都很驚訝,在下面議論紛紛,大家都想知道其中的奧秘。老師看見我們這麼迫不及待,就告訴了我們謎底。

  原來老師端出來的不是一瓶墨水,而是一杯清水,只不過在杯子里套上了一個黑紙筒,在揭開紅布時,老師連黑紙筒也一起拉了出來。這樣就以為墨水變成了清水。聽了老師的講解,同學們恍然大悟。

  這個魔術使我們認識到:魔術並不高深莫測,只要認真觀察,就能發現其中的奧秘。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課作文800字

有趣的魔術課 

  卓映君 

  魔術是很神秘的,觀眾明明知道是假的,卻怎麼也猜不透、識不破。今天,曠曠(曠老師)給我們表演了一個魔術,總算讓我了解到了其中一些奧秘。 

  上課鈴聲一響,只見曠曠拿了一包餐巾紙走進教室。我不禁感到奇怪,曠曠上課拿餐巾紙幹嗎?看起來,這包餐巾紙還是剛拆的。曠曠不緊不慢地說:“同學們,你們相信魔術嗎?”“信,不信,半信半疑……”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答道。曠曠說:“那今天我們來做一個魔術,叫復原術。” 

  “啊?曠曠也會變魔術呀,真是深藏不露!”聽了老師的話,我大吃一驚。 

  曠曠先把紙巾舉起來,左右晃動,告訴我們這是一張普通的紙巾。然後把紙巾撕得粉身碎骨。這下,一張好好的餐巾紙變成了幾張紙片。最後他把紙條捏成一團,把紙巾從左手換過右手,又從右手換過左手,接著說:“下面出場的是魔術粉精靈。”只見曠曠從口袋裡掏了出來。並說:“這些魔術粉是一般人看不到的,只有具有無窮智慧的人才能看得到。你不能,你也不能,你同樣不能……”曠曠指着同學們說道。便慢慢地挪動着手指,把魔術粉均勻地撒在紙團上。一吹,說:“大功告成,同學們你們信不信紙巾復原了。”我第一個大喊:“不信,絕對不信,曠曠你一定是在騙我們……”曠曠說:“那好,那你就上來證明給大家看。”我把紙巾慢慢地攤開,用嘴輕輕地一吹,在空中抖動了幾下。一看,果然紙巾復原了。這使我不得不服輸了。我無奈地回到了坐位。 

  於是我在坐位偷偷地模仿起老師,按照曠曠所說的做了好幾遍,可怎麼也不行。我就覺得奇怪了,為什麼曠曠的能成功,我們卻不能呢?難道曠曠真的會法術,還是紙巾被調包了呢?一連串的問號在我腦海里浮現。同學們也紛紛猜測,有的說曠曠神,有的說紙巾被曠曠調了包…… 

  終於熬到魔術大揭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等着,聚精會神地聽着。原來,曠曠拿了兩張紙,一張是提前備好的,真是布置得天衣無縫啊。怪不得她能成功,我恍然大悟。 

  這堂魔術課可真有趣。經過這次的實驗使我體會到了:魔術只是一種障眼法,它不僅能給人帶來快樂,還可以鍛煉人的眼力。魔術真有趣!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作文400字

老師拿起一個雞蛋,放入一杯裝滿自來水的燒杯中,神秘兮兮地說:“你們看雞蛋沉下去了,我有辦法讓雞蛋浮起來。”同學們半信半疑,目不轉睛地盯着雞蛋。老師一邊舉起一個玻璃棒在燒杯中攪拌,一邊念着咒語:“雞蛋,雞蛋浮起來。雞蛋,雞蛋浮起來。”可是雞蛋好像要和老師做對似的,就是不浮起來。老師急得愁眉緊鎖。有的同學幸災樂禍地說:“老師的魔術失敗了,老師的魔術失敗了。”老師急得愁眉緊鎖,雞蛋卻躺在杯里睡大覺。說也奇怪,當老師朝杯子里加了一點白色的東西,攪拌了一會兒后。雞蛋就飄飄悠悠地浮了上來。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是鹽,有的說是味精。到底是什麼呢?我心裡也打着問號。你們知道老師加了什麼嗎?”“是不是鹽?”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問道。“是的。”老師說道。“那你們知道為什麼加了鹽會浮起來?”“不知道。”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那我告訴你們液體的比重越大,產生的浮力越大。”同學們恍然大悟。 

  做了這個魔術后,我明白了液體的比重越大,產生的浮力越大,還明白了科學無處不在,連一件實驗都包含着這麼深刻的道理。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作文700字

昨天,我爸爸早已盼望許久的坪山的泰富華庭樓盤正式公開認籌,我爸爸聽到了,真是高興到極點,一大早就帶着我一起去看房子,到了那裡,我們想看的房子倒是沒看到,卻又看到了一場我們倆從未看到過的既精彩而又刺激的又擁有十二分的熱情的表演!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一個人表演的《魔術》,首先魔術師在主持人的邀請下來到了舞台上,等主持人下去了以後,他便開始了他的表演了,只見他拿出一張長方形的小小的白紙,然後用火點着,接着下來的就是讓我忘記了呼吸的驚險的那一幕了,只見他把點着了的小白紙一下子就放進了嘴裡,然後就把嘴巴合上了,過了一會兒他又把嘴巴打開了,火似乎滅了,但是就在這時,他又在嘴裡噴出火來,真叫人心驚膽戰呀!而更有趣的卻還在後頭,接着他又拿出了一袋麵粉一樣的東西,經主持人的一番解釋,原來呀,是木屑,接着魔術師一把抓起一團木屑,然後就把這一團木屑一下子放進了嘴巴,接着他就從嘴巴里噴出一團黃色的煙霧,看樣子好像在吸煙一樣,真好玩!接着他嘴裡的木屑沒了,他又吃了一些,接着又開始噴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突然把手伸到嘴裡,接着全場的觀眾都歡呼起來!最精彩的一幕出現了,在他伸手地一瞬間,一條綵帶突然從他的嘴裡飛了出來!接着他又用手接住,一直拉呀,拉呀,拉呀,似乎是永遠都拉不完、拉不盡的,真是厲害呀!他拉呀,拉呀,直到他的一隻手都鋪滿了綵帶,他才滿足,拉完一后,他把那些綵帶放在一邊,然後又把手伸進了嘴巴,接着他拉出來的不是綵帶,而是綵帶棍,場下又是一片歡呼聲,拉了一會兒,又變成了綵帶,又拉了好久,才拉完…… 

  節目表演完了,台下掌聲一片,這掌聲雖然把魔術師送走了,但是我的心卻依然沉浸剛才的節目中……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表演會作文800字

  今天的作文課可不同尋常,因為老師說我們要開小小的魔術表演會!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們都很奇怪,不寫作文了?但一聽要表演,同學們個個都準備了自己的魔術,要想知道誰的魔術水平更牛,那還得看看同學們的演技。

  上課了,張老師讓我們每個人拿出事先帶來的撲克牌,學習撲克牌的學問。這都開始上課了,怎麼還不開始魔術表演會呢?我越想越着急,自己恨不得跑到前面現在就表演。我這種對魔術的熱情度,劉謙說不定都沒我高呢。終於,張老師宣布魔術表演會開始!老師叫了一個同學,她表演的是讓套在食指和中指上的皮筋一眨眼套在無名指和小指上,同學們都很驚訝,而我一點也不稀奇,因為這個魔術太小兒科了,我老早就會。輪到我表演了,我要為大家展示的是預知撲克牌。做這個魔術一定要細心,因為要心算撲克牌數,才能準確地知道別人選好的到底是哪張牌。我很怕做錯。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了前面。我叫了一位女同學來配合我。我讓這位女同學選好一張牌記在心裡,然後我開始洗牌,並把牌分成三疊,依次問她牌是否在這一疊里,如此洗牌、發牌反覆三次,要數牌了,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1、2、3……10,當我數到10時,我舉起這張牌問:“是不是這張?”“不是。”什麼?完了完了,我要演砸了,我不禁在心裡尖叫着。那時我的臉肯定是紅一陣白一陣,當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定了定神,重新仔細數了一遍,取出了下一張牌,急忙問:“那是不是這張?”“是。”終於對了!自己原來少數了一張牌,真是太馬虎了。

  後面的魔術越來越精彩,越來越讓人摸不着頭腦,看不出任何破綻,而我就是喜歡這種莫明其妙的感覺,讓人不住地去思考,不住地去動腦筋。要下課了,同學們不情願地收回了魔術道具。老師說,下一節課我們要寫作文,就寫這次魔術表演會。蒙在鼓裡的我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要開魔術表演會,為的就是讓我們先體驗,再寫作文,這樣才會寫得生動。老師可真聰明!

  這次魔術表演會我體驗到了魔術的神秘,更讓我體會到了寫作文的快樂,我希望再上幾次這樣生動的作文課。

  南昌南航附屬學校7年級 鄧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魔術活動作文600字

  今天,我報名參加了惠陽格靈威魔法營的活動。

  我一來到惠陽格靈威的大門,推開門一看,呵!想學一技之長的小朋友正圍着一個大圓圈觀賞魔術師精彩的表演。我也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一睹為快。只見魔術師身邊擺放着各種各樣的魔法道具,他為我們表演了“小魔結”、“迷你爆炸骰”、“硬幣入杯”、“自升魔術棒”……其中最讓我迷惑不解的是“迷你爆炸骰”。你看!魔術師打開了一個簡單透明的盒蓋讓我們檢查,然後拿來一顆大骰子放在透明盒中,只見魔術師一搖透明盒,大骰子像天女散花般瞬間變成了許多小骰子,神奇驚人!看到這精彩、這不可思議的魔術表演,我們個個都看得目瞪口呆。魔術師問我們:“小朋友,你們想不想學會魔術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想。”沒等魔術師的允許,我們都躍躍欲試自己的魔法道具。

  我拿來了“迷你爆炸骰”的道具自己探索,我學着魔術師的樣子,把一顆大骰子放在透明盒中,一搖!大骰子真的瞬間變成了許多小骰子,但這是為什麼呀?我打開透明盒翻來覆去地尋找這其中的奧秘,當我把大骰子從盒頂取下來的時候,我發現大骰子穩穩地吸住了盒頂,原來是透明盒蓋是磁鐵做的!只要你輕輕一搖透明盒,盒中的大骰子就會被吸上去,藏在大骰子裡面的小骰子紛紛出來和我們見面。我終於明白了“迷你爆炸骰”魔術的奧秘了。我們把自己學到的魔術在小朋友面前表演一次,正當我用純熟的動作表演了我喜歡的魔術后,場上了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今天,格靈威為我們舉辦了一次有趣的魔法活動,我收穫真不少。回到家,我要在爸爸媽媽前面大顯身手!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八小四年級:黃瀅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作文45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魔術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教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魔術表演遊戲。

  開始,老師先表演魔術給我們看,看了一遍后,我覺得我會了,就跟老師說:我會了,我會了。然後我就到台前做表演,我先是在兩手的大母指和中指上套上皮筋,然後兩手交叉套在一起,再然後我以為兩手一彈就能開,但是沒有開,我的表演失敗了,我回到座位上,心想我還是沒有學會其中的奧秘,繼續看老師表演,老師在台前表演了一遍又一遍,突然,班長說他會了,然後他到台前表演,班長跟我一樣也是白費力氣,沒有表演成功。最後,老師說:“看來你們真的不會,好了,我接着教你們。”聽到老師說接着表演給我們看,我心裡真是樂開了花,差點跳起三尺高。

  第一步:先把皮筋變成十字型套在大母指跟中指上,然後交叉拼上,再然後用食指穿過中間,中指一縮就變開了。我試了試,真的開了,我也會變魔術了,我成功了,我高興極了。

  小朋友,在學習魔術表演的這節課中,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細心觀察,不要毛毛躁躁,要不然將會一事無成。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課作文700字

在一次科學課上,老師頗有興趣的給我們表演魔術,那時引起了班裡一陣魔術潮。大家紛紛去網上啊什麼的學習魔術或是買魔術道具。 

  第二天,原來老師要表演雞蛋浮上來了得魔術,全班的同學都想把老師踢成兩半,可是,有老師的幽默還是不錯的。老師撇起嘴巴說:“那麼,你們來表演試試?你們有嗎?有嗎?”在老師??亂話朧保?鶻淺魷至耍 

  魔術師小鑫同學勇敢的站了起來,而且還說老師的魔術算什麼,看他的表演:手機進瓶子,大家的好奇心又復活了。 

  “好的!現在開始魔術!哪位同學有沒用的礦泉水瓶子嗎?借我用下。”我也毫不猶豫的把水瓶丟了上去,還好老師沒怪我。小鑫又在老師面前說:“老師啊,麻煩手機一借。”老師奇異的說:“你要干神馬?叫你爸媽把道具拿來?還是…”“老師啊,你別想太多,我只不過想借一借,魔術道具。”“哦”老師不情願的把手機掏出,大家狂笑一時啊,原來老師的手機是G3免費送的,我笑噴啊!小鑫又學着劉謙的口吻說:“現在!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大家都把眼珠子瞪得像電燈泡一個大,小鑫搖搖水瓶,哇!真的,我沒有看錯,這是真的,進去了耶! 

  小鑫又接着魔術的話題說:“想不想知道,我這是怎麼變得呀?”大家異口同聲的喊:“要!”“好的,你們配合哦”他慢慢的用剪刀剪開礦泉水瓶子,拿出手機說:“其實,我手上有個東西,叫拇指刀,十分鋒利,一刮便可以出很多血,我就是在搖動時刮開的,之後你們沒有發現,我的手一直捂住瓶子?” 

  “卻,無聊。”不知道誰又說:“老師,他帶這麼多非法物品,你就不…·” 

“對哦,學校不許帶與學習無關的東西嘛,沒收,你去把你家長叫來,再說說你剛剛的態度。” 

  大家就是在這種氛圍下下課了,我雖然覺得這魔術不錯,但是與學習無關的兄弟是不能帶進學校的,你們也不能哦!
回目錄

有趣的魔術作文500字

  記得在三四年級,鄭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鄭老師給我們變了一個魔術,至今難忘。

  那天上語文課時,鄭老師拿了四個杯子說要給我們變魔術,我們高興極了,個個歡呼,鄭老師把四個杯子上面分別標上1、2、3、4,鄭老師還叫了張子龍當助手。老師拿出了一枚硬幣后說:“讓張子龍在這四個杯子中把硬幣隨便放到一個杯子里,我能猜出硬幣在那個杯子里,大家都不信。隨後鄭老師跟張子龍耳語了一陣之後,魔術開始了。

  鄭老師到門外等候,張子龍放到了二號杯子里,便說好了,鄭老師思考了一會說二號杯子里。還真對了。張子龍又放到了四號杯子里說:“我放好了,鄭老師又走了進來猜得是四。又猜對了。張子龍又放到了三號杯子里說:“放好了”,鄭老師猜得是三號杯子里又猜對了。最後張子龍又放到了一號杯子里說了一聲好,鄭老師又猜對了。

  證老師問大家我是怎麼猜出來的,大家猜得真是五花八門。最後張子龍對大家說:“當我放到一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好。二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好了,三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放好了,四號杯子里我就會說一聲我放好了。

  大家有的嘆氣說:“哎!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叮鈴鈴,下課了,大家一擁而散!

  初一:zhaozenan

查找更多有趣的魔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