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旱冰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是一句被人們廣為傳誦的名言。在上個暑假的時候,我深深地體會了這句話的準確性。

  第三天,由於作業完成得早,我才能有機會第一次接觸它,真是興奮呀!滑旱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別看那些會滑旱冰的人,滑起來颼颼生風,千姿百態,這擺個姿勢,那擺個造型。像我這樣的初學者,如果滑不好,就立刻會屁股着地,兩腳朝天,怎麼站也站不起來了,我就是這樣。

  剛開始我滑旱冰的時候,雖說是在家裡滑,有東西扶,可是一不小心也會像剛學步的小孩一樣摔倒。後來,我慢慢地掌握了一點技巧,身子不再后傾。於是,我打算去外面試試。我原以為外面的地粗糙而且不滑,可是總有小石子拌我,這弄得我有時連基本動作都不會了。經過一個小時的“魔鬼訓練”,我終於能穿着旱冰鞋在小區之間馳騁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不懈,就能取得好的成績。滑旱冰以前雖然對我來說困難的多,但我努力克服困難后,卻覺得自己收穫了許多,並且嘗到了橫心去做一件事後的喜悅滋味。

  清源實驗小學五年級:耿晨宵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