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去滑旱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去滑旱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晨,小鳥在枝頭唱歌的時候,當垂柳梳理着“綠髮”時,我朦朧的眼睛慢慢的慢慢的掙開了,第一眼看到的你估計意想不到,就是就是……就是小熊,趴在我身上,額,突然,我想到今天還要出去跟白嘉悅(人名真實的)去玩呢!我馬上穿好了衣服,梳好了亂糟糟的頭髮,極不情願的吃了早飯,等待“小白菜熬土豆”的到來……終於一個熟悉又震耳的聲音以最快的速度傳給了我,“喂!”我的天那!真是獅子大發脾氣,練習獅吼功,估計聾子都會震得不行了!接下來就到了旱冰場,我們租了兩雙旱冰鞋,可旱冰鞋好像不是我們的一樣,一穿上去就直打滑,那個人把我們送過去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基本功”,你剛練的時候,走一步,退一步,十分不聽話,直到後來,嘻嘻,我和她走上亭子,白嘉悅下來的時候把“辣子耍成蹄子”了,笑得我也滑了一跤。可在後來,我也摔了大約20跤,哎!到至今我還疼着呢!

  五年級:杜姝文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去滑旱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去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