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淺笑,斑斑駁駁地掩映,透着日系的蜜色,在那個清新溫存的季節,你的微笑,仿若一道陽光灑落我的心房,定格成鮮花般柔軟的記憶。

  語文考的蠻順利,和同學們對對答案都差不多。突然,數學老師探進半個身子,大聲說道:“準備好尺子、草稿紙、筆。”我翻起了書包。筆、草稿紙都在,唯獨尺子不見了蹤影。對了,三角板呢?天哪!三角板也沒帶。”我像熱鍋上的一隻螞蟻。豆大般的汗珠從我臉頰上滾落下來,我趴在桌子上,急得快哭了

  正在這時,鈴音發現了我的異樣,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來,關切的問:“你怎麼了?語文不會難倒你了吧?”我帶着哭腔答道:“沒有,是我的尺子沒帶。”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鈴音似是如釋重負,笑道:“就這啊!”她快步走回座位,拿出一把嶄新的摺疊尺。“啪”的一聲,嶄新的摺疊小尺斷成兩截。她把半截尺子塞給目瞪口呆的我,笑笑:“努力喲!”一直大大咧咧的我,卻不知該說些什麼。她那雙大眼睛,像月亮一般皎潔,像星星一般靈動,更像泉水一般清澈。

  “叮……”開始考試了,考場上只余蠶食桑葉般的“沙沙”聲。

  昔日的友情還在眼前浮現,我和鈴音卻早已“各奔東西”。那半截小尺被我放在抽屜里。人生是漫長的,有黑夜,有光明,當我讀懂這珍貴的友誼時,他告訴着我:黑暗並不可怕,因為只要用頑強的毅力挺過去,就是朝陽,就是希望!剎那間煙消雲散,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它指引着我人生的方向,

  五年級:景怡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