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秘密

  邵煜函

  唉,你們不知道吧,我心中有一個巨大的秘密,那就是留在阿姨家牆上的毛筆印。

  事情是這樣的,記得有一次,姐姐練習書法。趁姐姐去做飯的時候,我不顧一切的衝上去,拿出一張宣紙,順手抓起毛筆。當時心急,把毛筆拿倒了,朝上的筆頭一下子觸到了牆上。啊!完蛋了,大大得一朵墨跡留在了潔白的牆上。當時,我知道自己闖禍了,心裡像是揣了一隻小兔羔似的,“怦怦”亂跳。我急忙跑到樓上,躺在床上,心裡在不斷地想:我要做誠實的孩子,應該大膽的承認錯誤……可總是不敢開口。當聽到姐姐的一聲尖叫時,我的心都涼了。阿姨正在惡狠狠的訓斥姐姐,姐姐在忍受着不白之冤。那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不能這樣錯怪好人吧!要承認又沒那勇氣。

  當我再次來到阿姨家時,我發現阿姨已經用一盆弔蘭擋住了墨跡。我又一次想張口承認錯誤,實在又怕媽媽的不依不饒,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過了一個星期後,我試探着問阿姨:“阿姨,這塊墨跡是誰弄得啊?”阿姨挺生氣地說:“哪個小壞蛋還不知道呢,讓我知道了,一定找他算賬!”耶!阿姨還不知道是誰弄得呢。但我心想,這事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呀!萬一讓阿姨知道了,她一定饒不了我的。

  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它讓我的良心受到了譴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