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心中的家園裡有美麗的綠化;我心中的家園裡有湛藍湛藍的藍天;我心中的家園是一個美好和諧的樂園;我心中的家園是乾淨、整潔、沒有噪音的休閑地。可是,我現在的家園和我心中的家園完全不同。因為它存在着嚴重的環境污染。

  我希望,每個人家都有一個綠色的花園。早晨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給自家的花園澆一次水。那時,你能聽見小鳥兒清脆的歌聲;那時,你能聞到自然清新的空氣和爭芬鬥豔的花香;那時,你能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陽正在對你微笑。

  我希望,馬路上,所有的車子都裝有太陽能電池板。每輛車開動時都不會排放有毒有害氣體,既環保又方便。所有車子都有安全避讓系統。每輛車在前進時,看見前面有車子或有行人時就自動避開。這樣,就不存在交通事故的發生。

  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看見有人亂丟垃圾就隨手撿起來,扔進垃圾桶。看見有人隨便踩草坪,就告訴他這樣是不文明的行為。有錯的人,立刻改正自己的錯誤。

  我心中的家園是多麼美好。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共同來實現自己心中的美好家園吧!五年級:王佳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