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一直都是你。

  你常說,我是一道陽光,射進你的心房。可你知道嗎?你一直都是我的陽光,在我的心裡,明媚而又溫暖。

  你的手是陽光。記得嗎,那年冬天,天真冷啊,你拖着自行車,後座上坐着年幼的我,我撒嬌似的對你說:“媽媽,我冷。”你聽了,毫不猶豫地把你的手套摘給了我。手套很大,上面還殘留着你的體溫,套在我嫩嫩小小的手上,很溫暖。到家了,你把我抱下車,我看見了你的手。那是怎樣的一雙手啊!紅腫而且裂口。你知道嗎?那年冬天,我唯一記得的便是那雙冰冷的手,那雙手彷彿可以摒除所有的寒冷,帶給我永恆的溫暖。

  你的目光是陽光。有一件事你肯定記得,知道我為何如此肯定嗎?因為你為我做過的事你從不曾記過,而我為你做的,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你都會銘記於心。那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回家為父母做一件事。放學后,我回到家,你還沒有下班,我坐在沙發上苦思冥想,門鈴響了,你回到了家,拖着疲憊的身軀,躺在了沙發上,空蕩的客廳只剩下你沉重的喘吸聲。我鼻子突然就酸了,起身給你泡了一杯茶,端到你面前,撩起你遮住了眼眸的凌亂髮絲,輕聲說,喝茶吧!你彷彿受了驚的小鹿,睜大了眼睛,一霎那間,我看到了你的目光,那目光里包含了太多的東西,有詫異,有疑惑,但更多的是滿足和喜悅,你知道嗎?那時的你,多像一個偷吃了糖的小孩子,那個時候,我突然想,倘若可以,我多想就像現在,給你端水,為你沏茶,為你做任何的事,只要能看見你滿足的神請,我就心滿意足。

  你的手是陽光,你的目光是陽光。但我知道,那全都是你給我的愛。

  你就是一道陽光,照進我的心房,明媚而又溫暖。

  阜寧縣實驗初中初一:阜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