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照片只能留住瞬間的美好,但心中的那一道陽光卻永不熄滅。

  據說,偉大的所羅門做了一個夢,一位聖人在夢裡告訴他一句至理名言,這句至理名言涵蓋了人類的所有智慧,能使他得意的時候不會趾高氣揚,失意的時候能夠百折不饒。這句至理名言是:“這也會過去!”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老師和同學幾乎一致認為,我能榮獲運動會的冠軍。然而,在預賽是,我意外地輸給了其他對手,結果沒能拿到金燦燦的獎狀。我感到無臉見老師和同學。我知道,老師和同學的辱罵、嘲笑和遠離是難以避免的。可是,當我回到班時,映入眼帘的卻是另一番景象:老師和同學默默地看着我,異口同聲地喊道:“失敗了也要昂首挺胸!這也會過去!”我頓時淚流滿面。

  兩年後,我不負眾望贏得了運動會的冠軍。當我回到班時,老師和同學講我圍起來,用欣慰的眼光看着我,笑着說道:“勝利了更要勇往直前!這也會過去!”

  或許,今天的陽光並不明媚,也許帶着一絲絲的悲涼和困苦,但也會過去的。我們不應該沉湎於今天的成與敗,而應該憧憬未來,為明天而努力!是的,明天的太陽是新的,度過了漫漫長夜,便有了黎明即將到來的希望。把失落嫁給曾經,把得意還給昨天,用不一樣的心態去迎接不一樣的明天。

  照片只能留住瞬間的美好,但心中的那一道陽光卻永不熄滅,照亮人生路上的每一步。

  廣州市白雲區竹料第二中學初三:蕭曉妍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