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youismybestlove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ouismybestlove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不知道是什麼,也許只有自己知道。我們應該摘掉面具,用最坦誠的一面去面對對方,讓我在最後說一次‘You is my best love.’” 

  ——題記 

  陸馨存是校花,追她的人很多,但是她偏偏拋開那麼多的喜歡她的校草,喜歡上一個長的不算帥,也不喜歡她的普通男生。天知道為什麼? 

  “馨存,你發什麼呆呀!”祝雲娜有點誇張地說:“這兩天你老發獃!”陸馨存卻淡然一笑,說:“沒什麼,只是想起童年了。”祝雲娜還是不放,一有空就“逼問”怎麼回事,陸馨存實在受不了,就告訴了她,事情是這樣的: 

  陸馨存從小就父母雙亡,成了孤兒,是好心的鄰居阿姨收養了她,也許是造化弄人吧!因為她是孤兒,所以不管是比她大或是比她小的孩子都欺負她,唯獨有一個人不但不欺負她,而且經常幫她出頭、關心她的男生,他就是馨存喜歡的那個普通男生——尤郝寧。但令馨存痛心的是尤郝寧不喜歡她,喜歡的是收養她的鄰居阿姨的女兒——彥盟?。這件事馨存也是這幾天知道的,所以她常常想起,就開始失神。 

  祝雲娜好不容易讓馨存好一點兒了,卻又發生了轟動——尤郝寧對彥盟?真情告白!馨存感覺如五雷轟頂,再無期望。 

  轉學。 

  =====================畢業后又過了2年========================= 

  陸馨存因為尤郝寧而失去期望,在畢業后的兩年隨便找了個人嫁了,不料馨存去旅遊的那一天遇上了10年前的尤郝寧,尤郝寧也認出了馨存,馨存轉身要走,尤郝寧抓著馨存的手說:“馨存,10年前,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嫁給我,好嗎?”明顯,尤郝寧不知道陸馨存已經結婚了。馨存轉過臉說:“尤先生,我……已經結婚了。”“什麼?”尤郝寧的感受與10年前的馨存聽到告白消息一樣,說:“你……難道……”尤郝寧還沒說完,馨存狠了狠心打斷了尤郝寧的話,說:“是的。”準備要走,尤郝寧看出了馨存其實還是喜歡她的,但不想她再受傷害,沉重地說:“愛不知道是什麼,也許只有自己知道。我們應該摘掉面具,用最坦誠的一面去面對對方,讓我在最後說一次‘You is my best love.’”說完,尤郝寧如釋負重,轉身瀟洒的走了,確定馨存已經看不見他的時候,流下了淚。

您正在瀏覽: youismybestlove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ouismybest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