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ieverloveyou(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ieverloveyou(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哥,ieverloveyou(五)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ever作文 love作文

我知道我是很過分一切都是我的錯,不該答應何去老師那裡的。 

  “明,你怎麼回事啊!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你自己的成績就不是很好,就該好好學拉!可是你是怎麼搞的,身為班長,就更不用說了````”老師毫不留情地把一盆又一盆的冷水潑在我身上。 

  “明,你到底怎麼了?一天就給老師罵了三次,被叫進辦公室一次,你平時不會這樣的。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了?”朋友門都來安慰我。 

  “沒事,哪有什麼事啊?哎,別想這麼多拉!我還好得很呢!不就是罵了幾罵而已啊!沒事的,很快就好了。” 真不知道我是在安慰別人,還是在安慰自己。 

  很快,我就解脫出來了,還是像以前那麼開心,當然啊!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和班長嘛!但是,又一件麻煩惹上了身,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現在班上流行認親戚,我對啊辰好是誰都看得出來。於是,她就叫我“媽媽”。本來她和社長玩得很好的,可是過了幾個星期,社長就說啊辰變了,不和她在一起。沒有辦法。啊辰只好自己走吧!每天看她自己一個人留在宿舍梳頭,我都回頭看了她一眼,實在覺得她可憐。第二天,就聽說她和男生玩得好被女生討厭,特別是和銘。也有人說,女生們是在妒嫉她有男生緣。 

  再後來又聽說銘喜歡她,可是他們卻吵架了。“那啊辰不就又孤零零的了,我真的不想我的女兒變得孤單啊!”我想。 

  於是,晚上下了自習課以後,我找到了銘,就說是和他說一些東西。他就答應了。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就說:“聽說你和啊辰吵架了,怎麼回事啊?” 

  “我喜歡她。” 

  “什麼,真的?”我不相信地看了看這個比我矮一截的胖男生。“可是你這麼胖,又這麼矮``````” 

  “哎,我最討厭別人這樣說我了,就像愛德華那樣。他也是一個矮胖子。” 

  “哦。” 

  `````` 

  回到宿舍我還覺得很開心呢!卻不知道我漸漸地走出了我們宿舍。(就是出了國離開大家。) 

  我每天就這樣和銘在一起聊天。同時,我又勸銘和啊辰和好。終於,他們和好了。於是我們三個人人每一天都在一起玩。我還說我是媽媽,銘是爸爸,啊辰是我們的女兒。我們常常拿這些來開玩笑。其實現在想起來,我是又後悔又起雞皮疙瘩。而且,我們還知道了彼此之間的秘密。當然,啊辰知道,銘喜歡他。 

  不久,啊辰戀愛了。不過戀愛的對象不是銘,而是遠。我這個做媽媽的當然是該為她高興啊!可是銘``````

您正在瀏覽: 哥,ieverloveyou(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ieverloveyou(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