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ilove小荷作文網!(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love小荷作文網!(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ilove小荷作文網!(一)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L LOVE 小荷白雲飄飄網!(一) 

  開學了,也許會很少上小荷了!不過,我永遠地愛小荷。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其實,我在小荷感覺很輕鬆,很快樂!有時候還可以寫一些我親身經歷過的事情,與大家一起分享。 

  當然,我在小荷認識的朋友不多。可他們都對我很好,特別是微笑一輩子,天仙青兒和櫻之桃。對了,還有9400592。因為我常常和他們聊天,他們都儘力解答我提出的問題和滿足我的要求。我覺得,他們也是我最溫暖的人。 

  除了這些,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如:冰雪水靈兒,靚雪兒,藍花水晶,小苒,櫻小桃,舞雪,舞葉,紫丁香之翼,檸檬棒棒糖,星靈兒,玻璃小茶,孟子龍,壞LOVE壞,魔仙琳夢,CNBA,ZHAN,冰雪蒲公英,茶物語……我和他們雖然不熟,可我擁有了這些朋友,覺得在小荷一點也不孤單。 

  有一個我和她不是很熟的女生,她叫黛微。她常常來我的作文本評論我的作文,所以,我期盼能和她交個朋友! 

  還有一位過兩天我生日的時候,慶祝我生日快樂的其中一個女孩。她就是文靜而又可愛的雨檸檬。她比我小,卻比我高。有時候和她站在一起,我總想哪時候才和她一樣高,唉!感覺有點悲哀。 

  是哦!我還有一個師傅,叫雪冰靈。舞雪跟我說雪冰靈是她媽咪,我聽后,不可能不驚訝!她是舞雪真的媽咪,還是小荷的呢?這個問題在我腦海中困擾了很久。 

  我愛小荷,因為有了它,我感覺我就在幸福的中間! 

  PS:原諒我的字數,對了,如果推這篇文章,請不要改格式哦~

您正在瀏覽: ilove小荷作文網!(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love小荷作文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