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lov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love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LOVE 

 這天,逸夢醒來,揉了揉惺忪的雙眼,突然發現在自己的枕頭旁有一個天藍色的棒棒,有點像魔法棒。她拿了起來,一陣刺眼的藍色光芒包圍了她,逸夢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藍色的世界,頓時,恐懼、茫然湧上了心頭。這是,一個柔和的聲音傳來:“孩子,不要怕,我是藍色魔法守護精靈。我們魔法界要被黑暗界入侵了,我還有另外幾個守護精靈,來到人間尋找救世主。我賜予你力量吧!”說完,這個藍色精靈低低的念了一聲咒語“藍色魔法之心力量”,逸夢就成為了一名代表溫柔的藍色魔法師。在思茜、飛揚、飛雪的家裡也出現了魔法守護精靈。思茜是火系的,飛揚是暗系的,飛雪是光明系的。另外幾個男生都是傳統的冰系的。逸夢背上書包,拿了兩個蛋卷,穿上衣服。匆匆忙忙的上學去了。 

 來到學校,打開書包,發現有一本破舊的書,上面寫着幾個碩大的字“水系魔法書”。同桌斌簫來了,逸夢慌忙塞進書包里。她感覺到,斌簫身上有一股魔法師的氣味,不會吧?這時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一堂課45分鐘逸夢感覺簡直是度日如年。下了課,逸夢向思茜、飛雪、飛揚打了個約定的手勢。便來到大槐樹下等她們。飛揚她們來了,逸夢把今天早上的事告訴了她們,剛說完,幾女同時尖叫起來“我也是!”逸夢問他們:“你們拿到魔法書沒有?”“拿到了” 

另一塊地方,斌簫和軍海凌也互相告訴了自己是魔法師的事情。 

於是,幾男幾女都開始修鍊起來,一下子從魔法學徒衝到了見習魔法師。 

魔法師分為:魔法學徒、見習魔法師、初級魔法師、中極魔法師、高級魔法師、魔法師、魔法尊者以及精靈魔法。

您正在瀏覽: 魔法lov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