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佳肴,“love”味十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佳肴,“love”味十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心佳肴,“love”味十足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砰!”隨着一聲巨響,一道道以愛心為主料,用新鮮的義賣為做法的愛心佳肴新鮮出爐啦!這次的愛心烹飪活動,30個單位以滿腔的熱情與火熱的愛心為陽山的貧困人們製作了幾份愛心佳肴,可謂“love”味十足! 

  冷盤:五光十色忙碌魚 

  主料:五彩蛋600克,忙碌果400個 

  效果:一條鮮甜噴香的魚被四周五顏六色的配料裹着,散發出異常美妙的香味,發出耀眼的光芒—— 

  活動還沒有開始,可是各班的同學便開始“勞作”起來。他們有的三五成群地在繪製圖案,有的兩人互助地在張貼宣傳,有的幾人商量着在擺設商品……雖然累得汗流浹背,但是卻忙得不亦樂乎。 

  主盤:愛意濃濃黃金蝦 

  主料:愛心粉500克,熱鬧糖300顆,快樂花200朵 

  效果:數十個做工精細的紅心把炸得酥脆的蝦緊緊地圍在一起,發出濃郁的,充滿愛意的香味—— 

  精美有益的書刊,漂亮有趣的玩具,常見實用的生活用品……琳琅滿目的商品整齊地擺設在各個攤位上,每一樣都溢滿了同學們火熱的愛心。“天掉下餡餅啦,全場五折出售”、“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推銷員們把這些只有在大街上才聽到的吶喊也帶到了校園,給活動增添了不少活躍的元素。買家們也興高采烈,攥着手中的前在擁擠的人群中來回穿梭,尋找自己喜愛的商品。有的還砍起價來:“這本書10塊賣給我吧!”“不行,15已經是跳樓價了。”……雙方爭得臉紅脖子粗,誰也不讓步。熱鬧的氣氛包圍着整個校園,濃濃的愛意洋溢在同學們紅撲撲的臉上。 

  甜點:友愛互助甜湯圓 

  主料:友愛餅550塊,互助羹350勺,甜蜜丸100粒 

  效果:一隻心形碗盛着滿滿的湯,幾顆洋溢着愛心的湯圓浮出來,露出了純潔的微笑。仔細品嘗,一股濃濃的愛意湧上心頭…… 

  義賣活動在同學們的熱鬧聲中逐漸到了尾聲,大家一邊收拾攤子,一邊討論着剛才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的場面,臉上洋溢着興奮不已的笑容。一位聲音嘶啞的同學感慨萬分地接受了小記者的採訪:“剛才義賣活動時,我的嗓子好像着了火似的疼,產生了放棄的念頭。可是,一想到自己能夠為貧困人們獻上一份力量,便毫不猶豫地奉獻一切。” 

  是的,這次的義賣活動,不僅鍛煉學生的口頭表達能力,還給了學生一個奉獻愛心的機會,真是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愛心佳肴,“love”味十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佳肴,“love”味十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