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本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中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夜晚,柔和的燈光下,我翻看着這幾年來的日記,那些模糊的記憶又漸漸清晰起來,特別是那些記載着愛的往事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剛上一年級的我很淘氣又很倔強。一次,我沒寫完作業就看電視,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大聲訓斥我,我關了電視。我心裡嘟囔着,動畫片快要開始了,我憑什麼關電視,再說我看完電視在寫作業不行嗎?我不服氣的想着。媽媽見我無動於衷,便走上前去,伸手拔了電源,取走遙控器,轉身放在大衣柜上。我看見媽媽這麼做,立馬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若是以前,媽媽定會心軟,可這次媽媽並沒有理會我,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寫完作業,才許看電視。”便轉身回房了。留下我獃獃的愣在原地。

  時間一分一秒的從中指尖滑過,夜深了。微弱昏黃的燈光下,我獨自一人寫着作業。耳邊又想起媽媽嚴厲的話語,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一顆接着一顆,怎麼也止不住。

  鐘錶上的時針爬到了“10”,分針也已跑了半圈。我的作業寫完了,可動畫片也早已演完了。我心裡埋怨媽媽不近人情,決定跟媽媽冷戰到底。於是,在卧室的門口,便出現了一抹小小的身影,直直的站在牆角邊上。

  不知過了多久,我倚在牆角睡著了。朦朧中,我看見媽媽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媽媽心疼地嘆了一口氣,我知道媽媽心裡也不好過。她輕輕抱起我,把我抱到了卧室軟綿綿的大床上,替我蓋好被子,捋了捋我亂糟糟的頭髮,默默的回屋了。

  淚,潸然而下,印濕了被子。我光着腳丫跳下床,撲到媽媽懷裡,淚如泉湧,我哽咽的說:“媽媽,我錯了,我錯了,是我做的不對,我不該……”那一夜,我不知哭訴了多久才睡着,媽媽拍着我的後背也哭了,那是感動?欣慰的淚。

  合上珍藏着我珍貴記憶的日記本,愛的往事歷歷在目。而我這朵祖國的花朵,正是在愛的滋養下,長得更加茁壯?茂盛。

  五年級:念念偏執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