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潘明瑞

  今天爸爸突然要搞什麼計劃,說要給我買一套什麼課課大考卷什麼的,我在心裡想:“買就買吧,一天做一頁,一個學期就做完了。”我便答應說:“好吧。”

  我們出發。我和爸爸先打車來到了新天地圖書館,在那裡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課課大考卷,營業員也不知道跑哪兒去了。當我們走出圖書館一看,傻眼了,我們找了半天的營業員竟然就在那裡和一位阿姨閑聊呢!我便趕緊上前追問:“有沒有課課大考卷?”“沒有”那位營業員說完便又聊了起來。“什麼態度嗎?顧客就是上帝,你懂不懂啊?”我在心裡小聲嘀咕着。接着,我和爸爸又去了另外一家書店。爸爸好像跟書店老闆認識似的,還跟他說了幾句外話。書店老闆找出了兩套課課大考卷,問爸爸要哪一套。爸爸看都沒看,一口咬定:“兩套都要!”啊!兩套?這可是要花費我一個學期加一個暑假的時間吶。算了,爸爸叫買就拿着吧。

  哎呀,既然已經買了,就隨着爸爸的意思——做吧。

  遼寧大連莊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買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