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練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練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練筆 標籤:小練筆作文 練筆作文

  如果你獨自一人駕舟環繞世界旅行,你會選擇哪一樣物品供自己娛樂?是一個百音盒,還是一本有趣的書?又或者是一副撲克牌,一隻口琴……

  這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帶一部IPAD。”

  在旅途中,你既可以用它來消磨時間,又可以用它來記錄下旅途中發生的事情。閑空的時候,你可以用它來與家人、朋友聊天,一起分享這段路程的美好;可以在網上搜素一些有益的書籍進行閱讀,可以……

  有了IPAD,你可以隨時隨地地玩遊戲、拍照、閱讀、聊天……做一切你想做的事。

  不管你玩過多少次,看過多少次,用過多少次,你總能從IPAD中選擇出一種方式供自己娛樂。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小船里,一次又一次的玩着IPAD。首先,我會在網上看一些國內外的焦點新聞,了解現在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我會打開騰訊微博,看幾則最近更新好的微博笑話或故事。其次,我會利用空暇時間,聽幾首歡快的鋼琴曲,把一天積累下來的疲憊趕走。最後,我還會在網上搜索好看的電影,電視劇和動畫片觀看,想看什麼看什麼。

  一部IPAD就像一個陪伴着我們玩耍的小夥伴、好朋友,卻也是一位你可以隨時向它請教的智者。

  廣東佛山禪城區石灣二小五年級:莫玉瑩

您正在瀏覽: 小練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