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楊》小練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楊》小練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練筆

  人民解放軍是多麼偉大,哪兒需要他們,他們就以第一時間趕到哪兒,毫不猶豫,他們為了保衛祖國,不顧一切地撇下家庭,衝到現場不管是寒冬臘月,還是酷暑難耐,他們總是堅守那一個信念:我們要保衛祖國!他們從來不選擇環境,從來不選擇地域,他們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不擇環境,堅強執着,他們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他們也有自己的家庭,他們何不想多看自己的親人一眼,他們何不想多陪兒女們一天,哪怕一分鐘也可以。但是,如果沒有了祖國那就沒有了家,他們為了讓全國人民都過上好日子,放棄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毅然決然地投入到工作崗位上去。他們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他們就像蠟燭一樣,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他們總是先人後己,為了廣大群眾的利益,他們寧願犧牲自己,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啊!

  他們舍小家,顧大家,很值得我們學習。解放軍們就像我們的親人一樣關懷着我們。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有多少解放軍獻出了自己年輕而寶貴的生命,但是,他們仍然走得很安詳,因為,他們是為保衛祖國而死的,他們死得值,死得光榮!有多少的解放軍幾天幾夜沒有合眼,一直都在災區救助人民,我們何不為之而感動呢?讚美咱的解放軍!

您正在瀏覽: 《白楊》小練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楊》小練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