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小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小超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酒心巧克力國王和美麗的口香糖公主過着快樂的生活.可是有一天,王國里來了一個怪物,這個怪物頭大的像熱氣球,就像獅子的頭一樣,身子像白天鵝一樣瘦小,它的聲音像老虎一樣大。它在王國里強行霸道,弄的公民里都人心惶惶。酒心巧克力國王把國王的位置讓給了它,可怪物還是不死心,它威脅國王,把口香糖公主嫁給它。國王不肯,怪物把口香糖公主關了起來,把國王丟在了郊外。 

  通常有一個怪物出現了,也會有一個和它武力差不多的英雄出現,在這裡也不例外,一個驚天大英雄出現了,它就是——糖果小超人。 

  糖果小超人出世后就聽見了人們在說:“快走吧,國王都被怪物丟了我們還不快逃命!”糖果小超人聽了決定替人民把怪物驅除,便向人們問清楚了國王的去處,自己獨自開始尋找國王的旅行。 

  糖果小超人,翻過一座荒山,越過一條小河,踏過一片已經枯燥的草坪,看到枯樹下有一個老伯伯在哭泣………… 

  (想看下級,請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糖果小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小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