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老爸是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老爸是超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不小心從九千樓的陽台摔了下來,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我興奮地在空中做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哈哈,我並沒有瘋!

  那陣大風吹來后,我看到來一個身影飛來飛去,我睜大眼睛,哈哈!我沒猜錯,一個身穿藍色衣服褲子的男人,衣服上秀着一個耀眼的鑽石,那閃亮的光芒弄得我睜不開眼睛,一個鮮紅的披風越我我的眼睛,看!那就是我的超人老爸!

  我的老爸使出了眩風盾,幫我減少了摩擦力,然後使用了分身,接住了我,“速戰速決”!超人老爸使出了必殺技!幻影極光閃,一秒鐘就把我送到了地面上,我用着那羨慕的眼神看着我的超人老爸。

  看!我的超人老爸厲害吧,有興趣可以來我家,我會讓我的爸爸表演七十二變。

  五年級:5438

您正在瀏覽: 我老爸是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老爸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