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當我寫完最後一個字放下筆,感到一陣輕鬆。我和姐姐要到新華書店去買老師布置的書:《紅鞋子》,《丁丁歷險記》,《格林童話》。我跨進新華書店的大門,裡面的書讓我眼花繚亂,有歷史類的,有科普類的,也有文學類的……

  我在櫃檯右邊的漫畫專區找到了《丁丁歷險記破損的左耳朵》,姐姐對我說:“《格林童話》是少兒文學。”所以我來到少兒文學專區,找到了格林兄弟所着的《格林童話》,我對姐姐說:“《紅鞋子》在哪裡呀?”姐姐也不知道,沒辦法,我只好壯着膽子去問書店的工作人員,原來在櫃檯那。

  姐姐付了錢,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的書店。以後要是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暢遊在書的海洋中!

  瑞安新紀元實驗學校二年級:蘇志豪

您正在瀏覽: 買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