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節日——去森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節日——去森林公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節日——去森林公園 

  有些日子,天空會特別藍,太陽會特別燦爛,那是因為我們的心裡特別高興。那天是年初六,我和我的表哥表姐們一同去上海市共青森林公園,當時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在森林公園裡野外燒烤、溜冰、玩碰碰車、騎雙人自行車等等。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野外燒烤。 

  我們在那兒借好了爐子,來到指定地點開始了我盼望已久的野外燒烤,,要知道我從來沒有野外燒烤過,這次會不會出糗呢……一個接着一個的問題冒了出來。我們拿出隔天準備好的脆骨、雞翅膀、骨肉相連…...把這些食物放在桌上,把爐子點燃,最後就是把調料拿出,並把蓋子打開,就大功告成了! 

  我拿了一串骨肉相連放在爐子上,然後照着哥哥姐姐的樣子在骨肉相連上塗點油,澆點孜然粉。看着手中的骨肉相連,心想:我烤出來的骨肉相連肯定很好吃。不一會兒,烤肉的香味就飄了出來,我閉上眼睛沉入其中,口水都流了出來。一面烤熟了再烤另一面,同樣的再在上面塗點油,澆點孜然粉。只見那肉變得色澤濃郁使我看了饞涎欲滴。哇!太棒了,我終於能嘗到我親手烤的骨肉相連啦!我很興奮。我左顧右盼不停地翻着身子,終於烤好了,我沾點烤肉醬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哇!好好吃!我完全沉浸在這美味之中。突然,哥哥問我:“蕾蕾,怎麼樣?好吃嗎?”“當然好吃啦,這可是我親手烤的呀!你可別小看我。”之後,我又挑了一些我喜歡吃的食物,繼續我的燒烤…… 

  這是多麼精彩的一天,多麼難忘的一天,這天充滿了我的歡笑,我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節日——去森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節日——去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