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個服裝設計師。別人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時,會充滿自信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服裝設計師,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你不努力,你永遠都不會成功。

  着名服裝設計師安妮特夫人給了我這樣一個啟示:當一個人一無所有卻膽敢“想像成功”時,他就擁有了一份嚴謹理性的思維方式和樂觀自信的心態;這種理性的思維方式能使我們的心智不斷提高,而積極的心態,更能給人生帶來質的飛躍。

  許多年前,安妮特還只是一個服裝店打雜的女工,她留意到每天都有許多女士乘着豪華轎車到服裝店試穿漂亮衣服,她們穿着講究,舉止得體,安妮特心中升起一股強烈的慾望:我也要當老闆,成為她們當中的一員。於是,每天開始工作前,她都要對着那面試衣鏡,想像自己是身穿漂亮衣服的夫人,待人接物落落大方,彬彬有禮,深受那些女士們喜愛。她想像自己已經是老闆,工作積極投入,盡心儘力,彷彿裁縫店就是她自己的,深得老闆信賴。不久,就有許多客戶開始對老闆誇獎她又過了段時間,女老闆就把裁縫店交給她管理了。後來,她成為了“着名設計師安妮特夫人”。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而夢就像一顆種子,如果你只是看着它,而不播種,你的夢想就永遠不會開花結果;如果你播種夢想,並好好照料它,你將收穫一片田地。

  我也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實現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梨花嫣然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