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全中國人民共擁有的東西。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偉大的夢想,只要你能夠努力的去實現這個夢想,總能獲得成功。中國夢需要每個人的堅持努力,我們就能收穫千千萬萬為美麗中國付出的人。

  翻開中國的歷史,我們無一不對古老的中華民族感到震撼。我們有四大發明:造紙術、指南針、火藥、活字印刷術。四大名着:《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這些都是享譽中外的偉大傑作。

  “我要努力學習,考上大學,掙好多好多錢,讓父母過上好日子。”這不僅是我的夢想,還是許多小朋友都希望做到的。“長大了我想當一名醫生,把飽受痛苦的病人治好,讓他們擺脫病痛的折磨。”這是我們同學遠大的夢想。只要我們有對這夢想的期待,對夢想的鬥志,總能實現。

  而我,也有一顆夢想的種子深深紮根在我的心中。我也想當一名志願者,去救助那些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去救助那些在地震當中不辛受傷、失去親人的人們。給予他們鼓勵與信心,讓他們能繼續努力的生存下去。同學們會不會覺得我的夢想很遙遠呢?我知道,雖然我沒有天才般的智慧,沒有過人的才幹,但我有一顆熾熱的心,有一雙勤勞的手。

  “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說。我們的心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一起去克服種種困難,一起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才是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薛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