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指路燈。生活中如果沒有夢想,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只會隨風飄蕩,最後必定喪失前程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主持人。

  小時候,我看見電視上的主持人,在主持節目時,從容大方,吐字清晰,動作十分自然,還親切地與觀眾互動。一股羨慕之情便油然而生。我從那一刻起,就立志長大以後也要當一名主持人。

  去實踐基地時,有一場文藝匯演,老師推薦我做主持人。那一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做主持人的不易。我在家把台詞練了幾十遍,終於背得滾瓜爛熟了。演出開始了,我和另一名主持人滿面春風地走上了台。我一上台,一下子變得特別緊張,心裡如同有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的。原來倒背如流的台詞現在要費好一會兒功夫才能想起來,所吞吞吐吐,語速也很慢,望着台下黑壓壓的人群,我更是沒了自信。下了台後,我想起剛才的表現,十分慚愧。再想想那些神采飛揚的優秀主持人,他們真是不容易!俗話說得好: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輝煌的成就背後就一定有苦練的汗水。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去實現我的理想。

  相信有一天,你們一定能在電視上看到耀眼奪目的我!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彭奕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