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一些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夢想,這些夢想激勵着我們,給了我們前進的動力;這些夢想是我們未來道路上的信念,使我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過去我夢想當一位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的科學家,為此我在心中定下了一個旁人不理解的目標,我規定我每天做什麼都要比別人好,就這樣每天過得特別緊張,累得筋疲力盡,心中有種離夢想更近一步的自豪感,一星期後,我在一本科技書上看到一張機械圖紙,本以為可以很輕鬆的看懂,最後我卻對這張圖紙是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我灰心了,夢想破滅了。

  就在最近,我從科教頻道上看到許多發明家發明機器時總是一波三折,比起我來,這些根本不算什麼。於是,我重拾當初的信心,因為我知道夢想不會拋棄任何人,只有我們自己才會遇到困難而放棄夢想。

  我相信,我們中國人的夢想如果全都實現了,我們國家將會更加富有生氣,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會大幅度提高,人們做事也會更方便,我們都將可以去探秘宇宙,許多世界未解之謎也會被一一解答。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這句話我將時刻記在心裡,以後我會加倍地努力學習知識,長大後為國家奉獻自己的力量。雖然我一人的力量確實微薄,但如果每個中國人都願意為自己的祖國做出貢獻的話,這份力量將是巨大的。

  我的夢,中國夢,勇敢放飛夢想,我終將努力實現它!

  五年級:李欣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