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中國夢,無論是老年人,成年人,還是小孩,都有自己的中國夢。有些人是當警察,科學家,漫畫家,舞蹈家,等等……

  我有許多的夢想,其中一個就是當一名教師。因為我不小心摔倒了,是誰把我扶起來,並安慰我呢?是老師;當我遇到挫折時,是誰有耐心的教我呢……並且人們常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假如我成為了一名老師,我會讓我的學生學會獨立、自信、樂觀。在課堂上我會嚴格要求,下課時、我會和學生一起聊天、交流,認真傾聽並吸取他們為我提的每一個建議,要和他們交朋友,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各地,教他們中文,讓他們了解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國文化。

  我還想當一名歌唱家。無論我遇到什麼煩惱,只要大聲唱一下歌,心情就變得開朗。假如我成為了一名歌唱家,我會把我美妙的歌聲獻給別人,讓大家的心情變得美好。

  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楊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