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213周記)新學期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213周記)新學期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個學期我也制定了新計劃。 

  這個學期呢,我打算改掉一些壞習慣。我是語文課代表,可是我的一個壞習慣總是改不過來:我上課聽得很牢,可老師發問時,其實我一般都能答上來,可是我膽小,不敢大膽舉手發言。就算老師說:“答錯沒關係。”我還是不敢舉手。所以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要儘力改掉這個跟隨我五年的壞習慣。首先,我打算每堂課至少要舉一次手,這樣累積下來,一個學期我就可以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了。這樣,老師就可以喜歡我了。 

  還有,這學期我們的數學課本,別的同學都已經學過三分之一了,所以,我已經比別的同學落後了一點,正因為這樣,我一定要更努力,更加油,這樣我的學習成績才不會落後。現在,我要開始做更多的課外練習,我決心不會被一個個難題給打敗,我一定會用我的努力證明,我會趕上去的,讓老師對我刮目相看。 

  另外我要改掉一個壞脾氣,就是別的同學來問我題目時,我總是管自己做自己的事,不聽他的話,我覺得這樣就是不尊敬別人。換個角度來考慮,假如是我來問問題,被人拒絕是多麼難過的事呀! 

  我還有一個缺陷,那就是體育不好,每次到了期末,成績都是及格。因為我平時少鍛煉,才導致體育成績不夠好,所以在這個充滿陽光的春天,我要多鍛煉,做好各項保健工作。只要我天天這樣,我想我應該可以再升一級。 

  好了,不說了,我的新學期計劃可以說上個三天三夜呢!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改掉壞習慣、壞脾氣等,這樣才可以做一個全優生。

您正在瀏覽: (20090213周記)新學期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213周記)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