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也意味着我們的讀書生涯又有了新的篇章。這學期我不能再這樣一遇到問題就心浮氣躁,而是應該沉着的應對了經過我的思考,我應該制定一套查漏補缺的計劃,把上個學期得不到優的課目都全部補過來,上學期我的勞技得不到優,我想一定是我經常忘帶東西造成的,我明明可以把它做好的。我現在一定要把牢記要用的工具都超在本子上十遍,一定要牢牢的記住它。 

  體育也是我的弱項,就是因為我肺活量不大,所以跑個一圈兩全就累得氣喘吁吁了,其他我覺得還說的惡果去,就是跑步拖累了我,所以,我決定每天都堅持跑個幾百米。我相信,這樣到了期末我一定能把體育成績給提上取得。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的數學,每次都馬馬虎虎就這樣過去了。所以經年我買了許多西提來連我的數學,數學不想語文,光背背就能過關了,我知道還得活學活用才行,我也知道我以前都不怎麼愛舉手,遇到了難題也不敢向老師提出。這回,我再也不能這樣了,這樣使我缺乏了許多指示,使我的數學也就更不穩固了。只要我多勤奮思考,就一定能弄懂我許多不會做的題目。 

  新學期的到來,將是迎接我好成績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