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得到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得到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舉行歌詠比賽,每個同學都氣質昂揚的,希望自己的班級能夠得到評委打的高分。今天上午班主任李老師讓我們練了整整一節課的歌,可是我們在唱國歌的時候總是快好幾拍,唉。

  下午的歌詠比賽開始了,第一個班級是五年級一班,第二個班級是六年級一班,第三個班級就是我們 了當五一班還沒唱玩的時候我們就站在主席台的右邊了,五一班下了場,六一班下了場,該我們上場了,我們班懷着十二分的激動上了場。唉,我們在唱國歌的時候又唱快了好幾拍。當我們唱完了下場的時候聽見了 一班的成績9.42分,我們覺得分數一定比他們高。

  接着我們又聽樂十幾首別的班唱的,都非常動聽,可是我們班和五一班都是有許多人說話,吵鬧,似乎把動聽的歌曲嚷成了一鍋粥。歌詠比賽的成績出來了,一班得了一等獎,我們班只有個優秀獎我們都垂頭喪氣的回了教室。

  似乎到了放學的時間,班主任老師沒有急着讓我們走,她給我們說了幾句話,我覺得感悟挺深的,她說我們是最棒的,即使一班拿了獎,但是她們在下面的吵鬧拿一等獎不配。

  我覺得人的風采不在於任何成就,在於多方面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得到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得到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