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快樂 

懷遠實驗小學五(1)班馬怡欣 指導老師孫艾倫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時時刻刻都有愛陪伴着我。愛如黑暗中的燈火照亮了我,是我成長過程中的加油站,有了它,就有了溫馨的港灣;有了它,我可以快樂成長。 

小時候,我是家裡的公主。爺爺奶奶、外外對我百依百順,養成了我刁蠻的性格。尤其是吃飯,吃得很刁巧、挑剔。不好吃的一口都不吃;好吃的,全都拉到自己面前,不許別人吃。為了教育我,爸爸媽媽絞盡腦汁。 

  有一天,我又把我喜歡吃的麻辣魚拉到面前,邊拉邊說:“我小,需要補充營養。”媽媽卻把菜放到中間,說:“大家一起吃,不能吃獨食。”我撅着嘴,悶悶不樂,不情願的吃着飯。後來我發現,我如果把菜放到爸爸媽媽面前,讓他們吃,爸爸媽媽就會高興地誇我“長大了”,並且推到我面前讓我吃,而他們自己卻不吃。我嘗到了甜頭,就常常讓爸爸媽媽吃,而他們也一直是讓我吃,自己不吃。可是有一天,當我故伎重演時,爸爸毫不客氣地大口大口吃起來。我吃一驚,哇哇大哭起來:“這是我的,你怎麼真吃?”媽媽也似乎吃一驚:“原來你讓我們吃,不是真心的呀!”於是媽媽語重心長地開導我:“一家人應該相親相愛。只有你真心對待別人,別人才會真心對待你。”當時我羞愧得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漸漸我理解了媽媽的話。現在的我完全變了一個人。好東西我都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我不僅愛爸爸媽媽,還愛老師、同學。有一次我發現同學張華病了,在那瑟瑟發抖。我毫不猶豫地脫下外套,披到她身上。老師知道后,還誇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呢! 

  成長在愛的海洋里是多麼幸福的事啊!每天在學校沐浴在老師慈愛的目光里,伴隨同學的友愛,我快樂地成長。我已經從一個刁蠻的公主成長為一個陽光少年。我當上了組長,當上了小記者,還當上了學校里的升旗手。我深深地懂得:愛和被愛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