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感恩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感恩中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我要感謝的人,有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朋友?鄰居?長輩……可我最要感謝的人是媽媽。

  媽媽辛苦地養育了我,時刻關心我,教育我,使我健康成長,其中很多事情讓我深深感動……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很差,同學和老師都說我笨,可是,媽媽卻一點一點地教我,直到教會。不但如此還給我講了一些有教育意義的故事。有一次,我數學考得少,心情也不好,可媽媽卻幫我分析了錯誤的原因,還給我耐心的講解,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還鼓勵我說:“只要你自己有信心,一定會成功的,媽媽相信你,加油呀!”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心努力學習,漸漸的我的成績趕上來了,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老師和同學都對我刮目相看。

  還有一次,我看見電話很好奇,就拿起電話隨便按了一個數字,沒有想到電話里居然有人在說話,是點歌節目,我聽了一會兒,又隨便按了幾號碼,可是總能接通,有天氣預報的、報時的……我一口氣按了上百次號碼,我很高興以為亂打是不要錢的,可是當媽媽交話費時,卻發現比平時多一百多元,把話單打出來一看,長長的幾頁紙,全是我打的亂號,我頓時傻了眼,心想這下死定了。可媽媽卻沒有怪我,只是給我講了亂打電話的危害,同時教我如何正確的使用電話,叫我以後不能再犯同樣錯誤了。

  現在我已經十二歲了,也學會回報了,我學會了拖地板、洗菜、整理房間等家務,同時還認真學習,將來我還要考上大學,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夾溝中心小學五年級:呂鑫磊

您正在瀏覽: 在感恩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感恩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