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一生一帆風順,這是不可能的。人的一生在成長中布滿荊棘與坎坷是不變的永恆。成長並不可怕,但是如果你退縮了這才是真正的可悲。

  成長是成功的。在成長的旅途中,有人在背後一直支持着你,鼓勵着你,這就是家。家是一個人心中充滿正能量的源泉,這也是做人的成功的基礎。社會實踐是人生的必修課,讓人在實踐中鍛煉起來,付出自己的勞動,收穫種下的成功。

  努力加汗水等於成功,堅持加認真加奮鬥也等於成功……通向成功有多條道路,但絕沒有捷徑可走,相信自己,讓心語隨浮雲飄向天際。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羅大佑一首《童年》唱着中學的生活。是的,我們的童年將一去不復返,但美好的回憶卻永生難忘,那是一段金色時光,一眨眼間溜去。

  回望過去,充斥着太多的幼稚,和現在形成較大的反差。現在有的是沉重的包袱,有的是堆積如山的作業。負擔增大,憂愁增多,逐漸的也用眼過度。

  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穩重,懂得了“凡事要三思而後行”的道理,不再撒嬌,也不抱怨,努力成為社會的合格一員。

  每個人的成長都有其閃光點,只因在正能量的照耀下發出最耀眼的光芒。在成長的路上,留下自己拼搏的足跡。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初一:劉富波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