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誰能夠拒絕成長,就像稚嫩的幼苗終有一天長成參天大樹。

  成長,就像一串串珍珠,發出耀眼的光芒,每一顆都充滿了歡笑,充滿了快樂,但也充滿了苦澀和傷感。

  我們每一個人,每一秒鐘,都在不停地成長,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每一個腳印都深深地印在了我們的心中,永遠抹不去,也擦不掉。雖然,不是每一顆珍珠都那麼璀璨,但也是過往的點滴。

  小時候,我牽着爸爸媽媽到手,興奮地來到學校,在那裡,我能夠獲取許多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明白生活的美好。我在那個只得留戀的地方度過了六個寒暑,得到了永久的友誼,永恆不變的情誼。

  這是我的小學,在六年的最後一天,我們並沒有依依不捨,而是以歡笑相送,友誼天長地久,而我們最後的回憶,全部隱留在“快樂星球”。

  結束了小學生活,大家已經各奔西東,一個新的學校,新的環境,還等着我們去適應,而我也來到了我所嚮往的校園——--重慶市商務學校,雖然環境陌生,但是卻感覺親切,老師授予我們知識,同學給予我快樂,三年的時光,在這裡度過,想必三年之後,都會依戀不舍地離開。三年中,是我們努力學習的日子,是我們歡笑的日子,也是我們快樂成長的日子。

  初一:李?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