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會和諧,成長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和諧,成長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這個詞給人一種親切感,它就像一縷春風,溫暖了人們的心田。社會上的和諧,人人盼望,這對於我們來說,只有和諧我們才能快樂地成長。 

  書上曾經這樣說過“那美麗的鮮花,因為有了綠葉的依偎,才顯得清純和鮮艷;那藍藍的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打掃,才顯得靜穆和安詳;那寬廣的大地,因為有了萬物的擁吻,才顯得和平和馨香。而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社會,甚至一個國家,不也是因為互相依存,互相映襯,互相促進,一起共同發展,才呈現出那五彩斑斕的和諧嗎?和諧猶如一幅畫,好似一首歌曲。和諧產生美麗,和諧生髮了力量。” 

  是的,我們現在的快樂,離開不了和諧。沒有了和諧,人類也許會自相殘殺,沒有了和諧,我們就體會不到萬眾一心的力量,沒有了和諧,國家就不會繁榮,世界也就不會昌盛,如果這樣我們還能享受到快樂嗎?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和諧的社會,在這裡人們互相團結、寬容、學習 。 

  我生活在和諧的校園裡,同學、老師間都有着一份和諧;我生活在和諧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都有着那份和諧;我生活在和諧的天空下,人與動物之間都有着一份和諧。正是因為有着一份和諧,現在的孩子們才會快樂地成長。 

  和諧社會需要每個人去創造。一個寬容是一份和諧,一個關愛是一份和諧,一個誠信是一份和諧,一個理解是一份和諧,一次團結是一份和諧……和諧是船員為了到達成功的彼岸而團結拼搏,是老師為了培育棟樑而努力工作,是學生為了運動場上的勝利而萬眾一心,永不放棄…… 

  有這樣一種美,可以給人們帶來溫暖、快樂,她勝過玫瑰、牡丹,勝過萬水千山,勝過世間萬物,她就是和諧的美。和諧是溫暖人們的太陽,是滋潤萬物的雨露,是慰藉心靈的歌謠。 

  人世間只有和諧,社會才充滿祥和,從而更好的發展,人性才飄逸芬芳!社會和諧,成長快樂!

您正在瀏覽: 社會和諧,成長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和諧,成長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