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升起的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升起的那一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悉尼奧運會上,當無數華夏兒女面對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高唱國歌時,那震撼人心的場面令多少人為之歡呼,流下激動的眼淚…… 

  在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中,五星紅旗在雄偉的國歌聲,在中華兒女期盼的目光中徐徐上升。我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心潮澎湃,思緒萬千…… 

  2001年7月13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北京”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雖然我身離北京很遠,但是通過電視,我看到了全中國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震天動地。曾經的百年夢想在這一刻實現了! 

  作為中國人的我感到無比自豪。自從1984年7月29日洛杉磯愛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了中國奧運金牌“零”的記錄以來,已經三十幾年了。這三十幾年,是改革開放的三是幾年,在黨的領導下,我國成為國際公認的體育大國。 

  2008年轉瞬以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看到勝利的期望。在舊中國,奧運會和中國人無緣,在西方人眼中,我們是“東亞病夫”。而現在不同了,我們不僅參加了奧運會,還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照耀着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啊!讓五星紅旗一遍遍飄揚在體育館的上空吧!讓國歌一遍遍在耳畔迴響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旗一起飛翔,同國歌一起跳動吧!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升起的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升起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