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是惡魔(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是惡魔(4)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魔鬼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令我寒毛堅起。阿星握住我的手,大喊:“你可別得意,我不能拿你怎麼樣,但他可以!”說罷他把我的手高高舉起,萬丈金光,噢,不!是萬道紫光從我手裡溢出來,快速向魔鬼擊去。魔鬼吃了一驚,趕緊用手一擋。“咣”的一聲,周圍立刻變得白晃晃的。阿星與魔鬼都不見了,只聽見阿星輕輕地說:“幻,一定要找我……

  我再次昏了過去。時間如流水。睜眼已早晨了,真不知我不在的時候怎麼會有另一個我?昏迷時怎麼會寫作業?回家睡覺?與前一次一樣,現在我又回到了家裡。一看錶,7:50,呀!還有十分就該早讀了!我伸手一撈,口也顧不上漱,臉也顧不上洗,早餐也甭想吃了,就上學得了。我匆匆撈着書包往學校趕。不知阿星來不來。昨天他說那句話究竟什麼意思呢?唉,還是先到學校再說吧!

  我瘋似的衝進學校時,已經八點十五了。我來不及報告,便衝進了教室。唉,阿星終究還是沒有來。我放下書包,猛地意識到下一節是室內體育課。“鈴……”要命的下課鈴聲響了起來,不知鮑老師死沒死,萬一他沒死而阿星卻……我不敢往下想,默默熬過這死神臨前的十分鐘。

  “鈴……”上課鈴已經打響。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座位上,心裡想:要是鮑老師沒死,這魔鬼肯定會像吃校長一樣把我吃了,可還沒等我抬起頭,有個人叫了我一聲。天呀,不會是魔鬼吧!不,聲音不像。我迅速抬起頭,發現是班主任在叫我。班主任說體育老師不來了,你上去領讀課文,這節改自習課了。我沒說什麼,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似乎魔鬼已經死掉了。

  與此同時,一道白光閃過,教室一下子變得很模糊,隨即消失了,接踵而來的是家,我的家。天呀!我,怎麼瞬間轉移了?天,這也太玄了吧!難不成我也和阿星一樣不平凡?不可能,我土裡生土裡長,怎麼一下子有特異功能了?還好父母不在家,不然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我還想去學校,但轉念一想,我一下子消失在班裡,呆會兒又跑回來,人家還不把我當怪人呀!算了,還是呆在家吧。我打了個哈欠,正要站起來,突然摸到了一張小紙片。我本想一甩手把它扔開,但它好像有一股魔力,吸着我的手不放。“哎呀,怎麼今個兒這麼多怪事?”我大聲地埋怨道。接着我無精打采地把那張臭紙片湊到眼前。頓時,放出一道刺眼的藍光,我一下子打起了精神。慢慢地,藍光消失了,隨即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名片,一張帥氣的臉正盯着我。“阿星!”我不由得吃了一驚。頓時,我想起了昨天阿星給我的紙條,難道這就是他的秘密?我趕緊把明信片翻過來,背面只有幾個銅鈴般的大字和一排小字:

  人不在

  密無奈

  (找阿星,呼其名)

  “人不在,密無奈。”什麼意思呀?還有下面那排小字兒,啥呼其名呀?對哪呼呀?馬桶嗎?真是的,這也叫秘密?我把卡片放下來,對着垃圾桶啐了一口,罵道:“臭屁周星馳,敢騙我!”與此同時,一個驚人的異象產生了,一個聲音響了起來:“好呀!阿幻,敢背地裡罵我!”我嚇得從椅子上摔了下來,隨手抄了個馬桶刷來自衛。向四周一陣亂打。突然一個手點了點我的背,我在顧不上害怕,回頭就是一刷子,僅一瞬之間,我就稀里糊塗地被炸飛了,滿天的垃圾一下子全部倒在了我的身上。我氣昏了頭,爬起來想找那個罪魁禍首一陣狂打,但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那不是阿星嗎?阿星笑了笑,說:“謝謝你放我出來。”我的氣憤被好奇心所佔據,向阿星問個不停:“你怎麼出來的?你不是失蹤了嗎?早上為什麼不去學校?為什麼那天你要裝傻?你是地球人嗎?昨天你說的話什麼意思?魔鬼死了嗎?鮑善那大惡魔呀……”阿星笑眯眯地聽我一連串地放炮,一句話也沒說。

  “別忘了我呀!啊?大救星?”一個恐怖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問話,一團黑色的物體在阿星身後形成。天啊,鮑善沒死!(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是惡魔(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是惡魔(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