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集⑹.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集⑹.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集⑹.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2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

和她的交往一直很順利,現在在班裡的人看來,我們已經成一對了.別人在她面前提到我,她的臉就會紅起來.因此,大家都叫我們是"鵬雯奇緣".我倒覺得奇怪,怎麼能說是奇緣呢?分明就是美緣!可是大家還是這樣叫,就忍了...... 

 在第1章里沒介紹過我,我叫周家鵬,爸爸是大公司的經理,媽媽是服裝店老闆,我生活的很好,我還有一個妹妹,今年初二.大人總疼我,可這愛可愛錯了,居然要我上寄宿學校! 

 再來說說她的情況,她和我都是7月28日生的,同喜歡天藍色,同喜歡躺在草地上看雲朵,同喜歡在星空下數星星.她時時刻刻臉都是很蒼白的,似乎有些先天疾病.她很內向,但也有時會開朗.這有點使我注意,因為她經常脾氣反覆變化,我舉個例子. 

 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和她在林陰路上漫步.她今天血色特別好,也活躍多了,讓我有些奇怪的是,今天她似乎換了一個人,腦子好象不好使,我問她所有以前的事她都記不起來了.後來,我和她聊天,發現她的語氣有些變化,平時講話還慢條斯理的,現在呢?大大咧咧的,一反常態. 

 這種現象原本1個月才3~4次.後來越發多了,甚至1星期1次.我疑惑了,她這是怎麼了?我開始對她進行了偵察......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文集⑹.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集⑹.小說:我的天使是惡魔_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