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是惡魔(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是惡魔(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體育老師鮑老師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大惡魔!他是一個鬼界來的密探!我經過兩個月的秘密調查,得出了這個結果。儘管我也不相信——“模範”老師鮑善會是惡魔,但事實就在眼前,一個不可泯滅的事實。

  鮑善是上個學期調來的體育老師。他對任何學生都只是一個字——嚴!但不知為何,他僅一年就薛利了模範教師的稱號。鮑老師上的是我們班的體育,我們對他的印象只有“凶神惡煞”四個字才能形容。但那時我並不知道,他是個魔鬼,一個食人惡魔。

  鮑老師如果能笑的話,他會很帥的。但他從不笑,總是板著臉,他用他那黑不溜秋的眼珠看着我時,我總感到從中透出的一種貪婪,一種嗜血如狂的天性。但每當我要仔細端詳他時,他卻走開了,給我一種詭異的感覺。

  他很兇,一旦有同學不小心踩着他或冒犯了他,他會發了瘋似的嚎叫,並加以拳打腳踢。對老師也如此,他是全校最壯的老師,誰斗得過他?但最可怕的還不是這些,最可怕的是冒犯過他的同學和老師都失蹤了,而我卻親眼目睹了真相,極為恐怖的真相,讓我開始提防他??鮑善。

  假若我不是一個好奇心強的人,全校的師生將會落入鮑善的魔爪之中。那是一次烈日炎炎的下午,剛好有體育課,鮑老師讓我們繞校園跑上十圈兒,我心不在焉地跑着,眼睛卻死死盯着手錶:14:33。我跑着跑着,不知咋的跑出了線。鮑老師跑了過來,剛要動手,突然臉色急劇變黑,大叫一聲“解散”便向學校門口衝去。我低頭一看錶:14:35:03。果然不出我所料,一秒也不差,不知從哪時起,體育老師鮑善每到14:35:03這個時間就會急促叫大家解散,向校門口跑去。我觀察跟蹤他好幾次了,每一次都以失敗而告終??哪還有他的影子?今個兒的好機會可不能放過!我立刻向校門跑去,我還不知道我自己的舉動會帶來什麼樣的災劫。

  我偷偷地跟着鮑善,他跑出了校門口,我趕緊跟上,生怕又跟丟了。與此同時,他向四周看了看,我立刻閃入花帶里,幸好花草長得好,我沒被他發現。只見他躲進了校園圍牆的暗格里,我窮追不捨,搶在暗門關上之前進入了暗格。正當我鬆口氣時,立刻被驚呆了,地面上是橫七豎八的骨架,一些眼珠在四周滾動。顯然我已踢着了他們。我魂不守舍地向前走去,隱隱約約有一亮光出現。我三步並做兩步地向前跑去,卻發現了更驚人的一幕??鮑老師正在啃食一具屍體。天呀!那屍體不是校長嗎?(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是惡魔(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是惡魔(1) 暫無評論